美國本周末迎來出行高峰 航空公司不堪重負

當地時間6月19日,據美國當地媒體報道,本周末的小長假使美國迎來出行高峰。根據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的統計數據,6月17日,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在全國機場安檢點對大約2438784人進行了安檢,達到自去年11月28日以來安檢量最高的一次。

美國本周末迎來出行高峰 航空公司不堪重負

報道稱,由於本周末迎來兩個節日,6月17日的這個周五無疑成為計劃旅行的人們的最佳出行日。然而,對於美國各航空公司來說,惡劣的天氣、員工短缺和基礎設施的挑戰,讓主要航空公司難以跟上旅行激增的步伐。

根據航班追蹤數據公司FlightAware提供的數據,17日美國境內近9000個航班延誤,有1500個航班被取消,18日有超過850個航班被取消,而19日截至清晨已有600多個航班被取消。

很多航空公司早在假日到來之前就開始規劃航班的削減,例如西南航空公司在6月至美國勞動節(9月5日)期間已削減了近2萬個航班,並正在努力招聘1萬名新員工。達美航空也表示,將取消7月1日至8月7日期間在美國和拉丁美洲的100個每日航班。

達美航空的飛行員曾在一封致客戶的公開信中寫道,勞動力短缺使他們今年的加班時間比2018年和2019年的總和還要多。美聯航首席執行官也曾表示:“航空業的飛行員短缺是實實在在的,大多數航空公司根本無法實現他們的運力計劃,因為沒有足夠的飛行員,至少在未來五年多的時間裡飛行員是不夠的。”(央視記者 許弢)

(0)
上一篇 2022-06-19 23:59
下一篇 2022-06-20 0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