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25年將淘汰包裝中所有塑料 曾為了環保不送充電器

6月29日消息,據@新浪財經,在2022 ESG全球領導者峰會上,Apple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葛越發表演講稱,蘋果自身的運營排放已經實現碳中和,並且承諾到2030年在產品整個生命周期實現碳中和。

葛越還表示,蘋果確立了到2025年在包裝中淘汰所有塑料的目標,在iPhone 13中,已經不再使用任何塑料包裝部件,此外,包裝里的屏幕保護膜也改由再生纖維製成。

蘋果2025年將淘汰包裝中所有塑料 曾為了環保不送充電器

據了解,蘋果自2020年開始正式取消附送充電器和耳機,涉及產品主要是蘋果官方在售的所有iPhone系列,理由則是“為了環保”。

蘋果這一措施實行后,引發眾多網友瘋狂吐槽,紛紛表示蘋果“不厚道”,甚至還有一些海外用戶因此起訴蘋果。

在今年4月第53個世界地球日上,蘋果稱,不再隨附充電器,這個改變確實挺大膽的,根據估計,蘋果已節省55萬噸的銅、錫和鋅礦石。

據蘋果介紹,iPhone 13外包裝採用無塑料膜,主板鍍層採用100%可回收金,天線條帶取材於改造回收水瓶。

(0)
上一篇 2022-06-29 15:36
下一篇 2022-06-29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