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a推出DuoDock MX 可插兩根M.2 NVMe SSD的驅動器底座

驅動器底座是日常工作中非常方便的桌面工具,特別是支持兩個驅動器的那種,因為它們通常可以讓你快速、輕鬆地複製數據。然而,隨着M.2接口的發展,基於SATA的驅動器底座正慢慢變得不那麼有用。Akasa公司推出了一個解決方案,其新發布的DuoDock
MX可以插入一對M.2 NVMe驅動器,從而解決了這個問題。

該底座本身看起來像一個微型驅動器底座,增加了一個杯狀的蓋子,有助於保護脆弱的M2驅動器線路板在使用過程中不被碰觸。記恨前面有一系列的LED燈和一個驅動器克隆按鈕,機身後面有一個電源開關、一個電源連接口和一個USB Type-C端口。

hNWGOtJ71lDziEVv.jpg

唯一缺點是Akasa採用了10Gbps的PCIe到USB 3.2橋接芯片,這意味着按照今天的標準,與PC的數據連接會相當慢。據推測,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防止在M.2驅動器因為過熱而必須配備散熱裝置,大多數20Gbps的NVMe到USB 3.2解決方案往往需要散熱器。不過Akasa還是為DuoDock MX的機身配備了一個超薄風扇。

hgwoiWyVT3s42FdI.jpg

從價格上看,它並不便宜,售價98英鎊或摺合大約120美元,價格包括英國增值稅。

7FKdNJCQ1JsypDXZ.jpg

(0)
上一篇 2022-06-19 20:59
下一篇 2022-06-19 2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