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府希望通過水管布線將偏遠地區的家庭接入網絡

英國政府宣布,一些難以到達的家庭可以通過水管中的光纖寬帶電纜連接到互聯網。政府已向創新方案提供提供400萬英鎊,以開發以這種方式實際提供寬帶的方法。這一舉措可以幫助政府實現計劃投入50億英鎊的”千兆計劃”,該計劃的目的是在私人公司由於財政限制而無法服務的地區,用千兆連接連接農村地區。

該計劃還包含一個共享基礎設施的農村網絡,四個移動運營商有望合作在農村地區提供4G無線信號。

Atlantis-Hydrotec-T-Series-640x569.jpg

除了提供寬帶外,政府正在尋求利用這一舉措來減少因漏水而損失的水量。它說,傳感器可以同時沿着管道放置,以幫助水務公司更準確、更快速地檢測漏水。由於缺水預計將在未來幾年成為一個更大的問題,這些傳感器可以在確保國家的用水更有效率面發揮重要作用。

水管光纖項目試點將持續到2024年3月,如果項目在小規模上獲得成功,那它們將在項目的最後一年被擴大規模,以幫助全國更多地區連接到更快的寬帶。

(0)
上一篇 2021-08-09 22:44
下一篇 2021-08-09 2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