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歡螺凌晨發聲回應“顧客吃到蟲卵”:商業詆毀時有發生

近日,有網友在社交媒體平台稱好歡螺里吃出蟲卵,28日凌晨,“好歡螺官方微博”微博號回應稱乾料包、菜包等均經過巴氏滅菌消毒處理,符合食品安全標準。並表示商業詆毀時有發生,將對該事件進行核查,若幕後存在推動則依法維權。

好歡螺凌晨發聲回應“顧客吃到蟲卵”:商業詆毀時有發生

好歡螺凌晨發聲回應“顧客吃到蟲卵”:商業詆毀時有發生

圖片來源:“好歡螺官方微博”

好歡螺回應全文:

關於“好歡螺食品質量事件”致廣大顧客說明函

針對近日有顧客於小紅書、微博等平台反饋在食用好歡螺過程中出現“蟲卵”的食品安全問題,好歡螺高度重視,特此向廣大顧客做出說明。

好歡螺擁有行業領先的現代化生產線及高溫消殺工藝流程,其中干米粉包米粉烘乾達標後進行包裝,調料包中螺螄粉湯料包、木耳黃花菜包、酸豆角蘿蔔乾包等包裝均經過巴氏消毒滅菌處理,生產作業均在十萬級GMP認證車間完成,完全符合食品安全標準且經過權威認證,望廣大顧客相信好歡螺產品品質。

得益於出色的產品口碑和長期品牌堅守,好歡螺廣受顧客讚譽,但商業詆毀時有發生。從小紅書號268531235於2021年11月25日發布筆記起,到各微博號轉發至衝上微博熱搜僅用時2天,此次事件發酵迅速超乎常態,我方將針對事件進行核查,若幕後存在推動,我方將依法維權。

好歡螺在此向顧客鄭重承諾,好歡螺一直貫徹高標準、嚴要求、高品質的生產理念,堅守食品安全線,廣大顧客可安心購買,同時呼籲顧客購買時選擇官方授權渠道及店鋪,避免購買到假冒偽劣產品。

好歡螺在此歡迎社會媒體、公眾進行監督,針對產品品質及生產環境歡迎媒體來訪調研。

柳州市得華食品有限公司

2021年11年28日

(0)
上一篇 2021-11-28 15:28
下一篇 2021-11-28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