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上男子抓拍佔用高速應急車道 邊拍邊笑 網友:月入10萬不是夢

為了整治交通違法現象,多地上線了“隨手拍”平台,鼓勵民眾拍攝舉報交通違規現象,同時對舉報者提供一定的經濟補償。日前,有網友上傳到的一段視頻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

2月8日,江蘇溧陽,某高速路段出現了堵車路況,一些車輛不甘等待,於是違法佔用高速應急車道行駛,但是這些司機想不到的是,雖然他們佔道路段沒有攝像頭,但是橋上邊還有個“天眼”在盯着他們。

原來,橋上有兩位男子,在用手機拍攝佔道行駛的應急車道,而這些交通違法車輛,佔用高速應急車道的證據,也被存證。

更有意思的是,抓拍的大哥,還邊拍邊笑,對今天的“戰果”十分滿意。拍攝者介紹,舉報高速違規佔用應急車道,一車50元。

對此,有網友調侃道:“一輛車50、100、200、300、400”、“天天堵車的話,月入10萬不是夢”。

此前,廈門發布了《舉報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獎勵辦法》,增加舉報獎勵範疇,如違規停車、壓實線、違規進入應急車道等駕駛行為,經已接入“交通違法舉報平台”的車載智能行車記錄儀拍攝記錄,並上傳圖片或視頻舉報的,給予舉報人獎勵50元,不過同一舉報人,一月獎勵總額不能超過1000元。

橋上男子抓拍佔用高速應急車道 邊拍邊笑 網友:月入10萬不是夢

(0)
上一篇 2022-02-16 16:23
下一篇 2022-02-16 16: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