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照片與視頻內容文本實時翻譯特性並改進聽寫功能

蘋果的iOS系統已經通過讓我們在照片中複製和粘貼文字,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現在,同樣的實時文本功能將擴展到視頻,以及其翻譯應用程序。如果你正在觀看一段視頻,現在當然可以暫停畫面並選擇文本,就像你目前在照片中做的那樣,但對於照片和視頻來說,蘋果正在給我們更多的選項來與我們選擇的語種互動。

apple-wwdc-2022-2022-06-06-at-1.18.23-PM.webp

很快,我們將能夠把實時文本翻譯成另一種語言,或快速轉換貨幣金額。當你在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家旅行,需要閱讀路牌時,或者你想知道那份午餐特價是否真的划算時,這可能很有幫助。要使用該功能,用戶可以導航到蘋果的翻譯應用,現在該應用將承載一個實時攝像頭視圖。

蘋果還計劃改進聽寫功能,這可以作為一種無障礙工具。蘋果表示,聽寫每月被使用超過180億次,因為它比打字更快。但是,我們都收到過一個年長的家庭成員發來的短信,其中的標點符號非常彆扭,你知道他們使用了聽寫。現在,蘋果公司計劃改進自動標點符號,此外,它還將允許你用語音添加表情符號–正如他們在WWDC主題演講中所說的,”震撼心靈的表情符號”。

新的聽寫功能還將使你更容易在打字和聽寫之間來回切換,使語音和觸摸之間的切換更加無縫。但是,當涉及到發送短信時,最令人期待的更新可能在於編輯和取消發送信息的能力。

apple-wwdc-2022-2022-06-06-at-1.16.29-PM.webp

(0)
上一篇 2022-06-07 02:02
下一篇 2022-06-07 0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