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通過iOS 16使家長控制和屏幕時間的管理變得更容易

隨着今年晚些時候iOS 16的發布,蘋果正在更新其針對家庭的一系列功能。該公司說,現在它將使父母更容易設置蘋果設備的適齡家長控制和功能,同時開發團隊正在更新”屏幕時間”控制工具,並進行了一些改進,如回應信息中的額外時間請求的能力,以及其他事項。

apple-wwdc-2022-2022-06-06-at-1.29.00-PM.webp

該公司今天已經提供了家長控制功能,允許家長配置孩子在他們的設備上能做什麼和不能做什麼,他們可以查看什麼內容,以及什麼時候可以使用他們設備的應用程序和功能。通過家庭共享,用戶還可以與其他五個家庭成員分享他們的購買和訂閱。

現在,蘋果公司正在增加一項新功能–“快速啟動”,這將使用戶更容易為應用程序、電影、書籍和音樂設置適合的年齡限制,並為配置其他重要的家長控制提供快速設置選項。該功能類似於iPhone用戶可用的設置選項,這一切只需要把孩子的設備帶到父母的設備附近,讓孩子的設備應用父母手機當中已經選擇和調整的所有家長控制功能。

此外,蘋果正在使父母更容易回應孩子的屏幕時間請求。以前的操作必須導航到設置,以批准額外的時間,,父母可以直接從信息中作出回應。

另一個新功能是恢復手機功能的家庭檢查表,其中將包括一些有用的提示,如當孩子長大后如何更新他們的設置,如何打開位置共享,以及關於如何與所有人分享你的iCloud Plus訂閱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2-06-07 02:02
下一篇 2022-06-07 0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