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促進公務機需求 霍尼韋爾預計未來10年需7400架新機

霍尼韋爾國際公司周日上調了對未來10年全球公務機交付量的預期,預計從2022年到2031年,全球需要7400架新公務機,總價值2380億美元,較一年前預測的提高1%。在疫情期間,有錢的旅客希望乘坐人數更少的飛機,這給新公務機的供應帶來了壓力,並導致二手公務機短缺。

疫情促進公務機需求 霍尼韋爾預計未來10年需7400架新機

尼韋爾航空航天公司(Honeywell Aerospace)美國售後市場總裁Heath Patrick表示:“預計未來五年,二手飛機的需求將增加逾6500架,給本已創紀錄的低庫存帶來壓力,並推動對新飛機的額外需求。”

霍尼韋爾表示,接受調查的公務機運營商表示,他們計劃購買的二手飛機數量大幅增加,較去年增加了12%。

隨着美國等市場的商業航空旅行反彈,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上個月也上調了其長期需求預期。

相關文章:

灣流宇航公司推出G400和G800公務機

(0)
上一篇 2021-10-11 10:30
下一篇 2021-10-11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