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WatchOS 9 增加了房顫監測模式和全新錶盤設計

在蘋果公司全球開發者大會的主題演講中,該公司首次推出了最新版的WatchOS,即在Apple
Watch上運行的操作系統。蘋果公司聲稱,它已經提高了Apple
Watch檢測房顫(AFib)的能力,這種不規則的心跳可能導致血栓、中風、心臟衰竭和其他與心臟有關的併發症。

4fs1y2bs.webp

隨着WatchOS 9的到來,受支持的Apple Watch設備型號現在可以檢測”負擔”,或者說一個人在一定時間內出現房顫的頻率。今天上午,蘋果公司獲得了美國聯邦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501(k)批准;相對於全面批准,501(k)批准不要求公司提供臨床試驗的有效性數據。

vepjz81w.webp

有了WatchOS 9,支持的Apple Watch型號現在可以顯示心臟區域,以了解你的運動強度水平,可以設置距離和時間間隔,並且有觸覺和語音反饋,告訴你在鍛煉時何時切換模式。

xialeo5d.webp

新的複雜功能和手錶表面(包括新的天文表面和新的月球表面,支持中國農曆)和鍛煉模式是WatchOS 9版本的一部分。

蘋果發布WatchOS 9 增加了房顫監測模式和全新錶盤設計

還有針對跑步者的新”形式指標”(Apple Watch的加速計和陀螺儀可以計算出你的跑步形式、步幅和地面接觸時間)。為鐵人三項運動員提供了一種新的鍛煉類型,可以在自行車、游泳和跑步之間自動切換。

蘋果發布WatchOS 9 增加了房顫監測模式和全新錶盤設計

除了這些,還有一個新的睡眠跟蹤功能,現在WatchOS 9可以檢測快速眼動、核心和深度睡眠階段。還有–通過iOS上改進的健康應用–新的女性健康和藥物跟蹤服務。對於擁有Meta Quest VR頭顯的用戶來說,Apple Watch現在可以在健身手機和手錶應用上顯示Move的統計數據,Meta的健身追蹤器用於Quest,並將其列在健身遊戲下。

在WatchOS 9中,應用程序可以被釘在表面以便快速訪問,還有一個經過改進、精簡的Siri用戶界面。

yvq9ptds.webp

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所有Apple Watch型號都將升級到WatchOS 9。WatchOS 8支持Apple Watch 3系列,但隨着時間的推移,蘋果將舊型號排除在外的情況並不少見–由於這些型號的硬件限制。隨着WatchOS 9的公開測試版即將推出–可能是本周–幸運的是,我們很快就能確定了。

(0)
上一篇 2022-06-07 02:02
下一篇 2022-06-07 0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