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手機殼配件證實Pro型號相機模組尺寸明顯增加

一張圖片展示了即將推出的iPhone14系列的第三方手機殼,雖然設計上並無新意,但它卻提供了重要的信息,即蘋果的旗艦智能手機的相機模組凸起將變得多麼大。在看到iPhone 13 mini銷售乏力后,蘋果今年將重點關注更大尺寸的iPhone型號,我們預計將看到6.1英寸的iPhone 14,6.1英寸的iPhone 14 Pro,6.7英寸的iPhone 14 Max,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

iPhone 14手機殼配件證實Pro型號相機模組尺寸明顯增加

雖然預計沒有重大的設計變化,但所有這些機型都可能看到攝像頭的升級,因此,攝像頭的凸起面積會變大約5%,差異在Pro機型上最為明顯(在圖片中與左起第一個和第三個案例對應)。

所有的iPhone 14型號都有望看到設備後部的廣角攝像頭的升級,而iPhone Pro型號可能會看到主廣角攝像頭的重大改進和長焦鏡頭的更新。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認為,iPhone 14 Pro版機型將配備4800萬像素的廣角攝像頭,以及加入8K視頻錄製功能,這將是對目前1200萬像素攝像頭的重大升級。

iPhone 14 Pro機型的4800萬像素攝像頭也可能通過一個被稱為像素分選的過程而能夠提供1200萬像素的照片。像素分選將相機圖像傳感器上多個較小像素的數據合併為一個”超級像素”,以提高低光下的傳感器靈敏度。

是否值得為增強的拍照質量引入相機模組的巨大尺寸,目前還沒有經過市場證實,但足以說明,由於尺寸增加,為iPhone 13型號設計的外殼不太可能適合iPhone 14型號。

如果蘋果遵循以往的發布時間表,預計我們將在2022年9月舉行的活動中看到iPhone 14機型。

(0)
上一篇 2022-05-17 20:21
下一篇 2022-05-17 2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