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任命Zynga總裁Bernard Kim為CEO 取代Shar Dubey

據TechCrunch報道,約會應用巨頭Match將迎來一位新的CEO。在擔任最高行政職位兩年多后,Match首席執行官和16年的員工Shar Dubey即將卸任。該公司周二在發布第一季度財報的同時宣布,Shar Dubey將辭去Match集團CEO的職務,但將繼續留在公司董事會並繼續擔任顧問。Zynga現任總裁Bernard Kim將從5月31日起擔任CEO,並將加入Match董事會。

tinder-icon-ios.webp

Match在宣布這一消息時說,Kim自2016年以來一直擔任Zynga總裁,並監督了一些關鍵職能,包括全球營銷、用戶獲取、收入、消費者洞察力、數據科學、產品管理、兼并和收購以及溝通。Kim還在公司向包括區塊鏈和超休閒遊戲在內的新市場擴張,以及向任天堂Switch、Snapchat和智能家居設備等新平台擴張方面發揮了作用。他還幫助Zynga的市值在2022年1月被Take-Two以127億美元收購之前翻了兩番。在Zynga之前,Kim在EA工作了近10年,擔任移動出版高級副總裁,之前還在華特迪士尼公司工作。

引進一名手機遊戲高管來領導一家約會應用公司是一個有趣的選擇,尤其是當Match希望將其業務發展到超越傳統的、基於滑動的匹配,並進入所謂的“元宇宙”。Match公司以前曾談到過它的約會“元宇宙”計劃,其中包括基於虛擬商品的經濟、實時音頻以及在線約會者在虛擬空間中見面交談的能力。此外,Match的旗艦約會應用Tinder去年秋天開始在新的Tinder Explore部分嘗試互動和社交體驗,旨在幫助推動約會和應用內社交重疊的界限。Match對HyperConnect進行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收購,該公司目前為Match、Meetic、Pairs和POF的各種產品提供支持,正在將Match進一步推向在線社交。鑒於Kim在Zynga的背景–該公司最初是作為Facebook平台之上的社交遊戲平台建立其帝國的–這位新的執行官可能能夠提供關於如何指導Match擴展到新的互動和社交空間的見解。

Bernard Kim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很榮幸在這樣一個關鍵時刻加入Match集團的優秀團隊,因為該公司繼續看到強大的勢頭、強大的用戶參與和充滿激情的員工,他們被驅動着為來自各行各業的數百萬用戶帶來歡樂。我對Shar Dubey的領導能力以及Match集團為今天和未來的全球每一個人創造有意義的聯繫的強大使命表示極大的欽佩。”

Shar Dubey說:“我感到很榮幸,我能夠從日常運營的角色中退下來,有時間和頭腦空間專註於我生命中的‘回饋’篇章。作為一名董事和顧問,我將有足夠的靈活性來接近我所熱愛的業務方面–產品和戰略。我把公司交給了偉大的人。有了Bernard的活力、新思維和豐富的移動技術和消費者業務經驗,再加上我們的品牌首席執行官和Match集團領導人70多年的機構知識和品類經驗,我對公司和品類的下一個階段感到非常興奮。”

該公司第一季度盈利7.99億美元,同比增長20%,高於華爾街預期的7.94億美元,營業收入同比增長10%,為2.08億美元,營業利潤率為26%。Tinder的直接收入比去年增長了18%,這是因為付費用戶增長了17%,達到1070萬。到本季度末,Match的月度活躍用戶接近1億人。然而,該公司警告說,Google通過自己的系統強制付款的變化將導致從6月1日開始的估計600萬美元的負面影響。財報發布后,Match的股票下跌了6%。

(0)
上一篇 2022-05-04 08:47
下一篇 2022-05-04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