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組合BTS周二前往美國白宮並發表反亞裔仇恨與支持多元化演講

在 AANHPI 傳統月即將結束之際,韓流組合 BTS 終於在本周二前往白宮,與美國總統喬·拜登見了一面,會談主題為預定的反亞裔歧視與仇恨犯罪。當天下午,白宮新聞秘書 Karine Jean-Pierre 攜 BTS 全體成員向媒體發表了簡短的評論。現場有一名翻譯來轉述他們對犯罪率增長的震驚,但該組合希望各種文化來源的粉絲們,能夠積極幫助傳播反亞裔歧視與仇恨犯罪的意識。

韓流組合BTS周二前往美國白宮並發表反亞裔仇恨與支持多元化演講

(via The White House | Live)

至於 AANHPI,其實是亞裔美國人與夏威夷原住民 / 太平洋島民(AANHPI)傳統月的縮寫。

BTS 成員之一的 RM 用英語講解道:

很榮幸受邀來到白宮,並與總統討論反亞裔仇恨犯罪、以及多樣性和包容性等重要議題。

我們感謝拜登總統和白宮給予了這個重要的會面機會來討論事件背後的重要原因,同時提醒身為藝人的自己能夠努力為此做些什麼。

據悉,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美國的反亞裔犯罪與敵對情緒有所上升,其中就包括去年在亞特蘭大發生的槍擊事件、媒體普遍將焦點放在了針對亞裔美國人的暴力行為上。

僅 2020 年 3 – 12 月期間,向反亞裔仇恨與歧視倡導組織 Stop AAPI Hate 就報道了上萬起此類事件。

此外皮尤研究中心於本月早些時候發表的一項調查結果表明 —— 約 1/3 的 AAPI 成年人表示其在過去 12 個月里改變了日常作息,以避免受到潛在的威脅或攻擊。

然後 2021 年 5 月,拜登政府終於簽署了與 COVID-19 有關的《反仇恨犯罪法案》,以期重點解決針對亞裔美國人的暴力犯罪行為。

(0)
上一篇 2022-06-01 14:25
下一篇 2022-06-01 1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