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預告2022年7月和9月的兩場遊戲演示直播活動

通常情況下,育碧會在 6 月的 E3 遊戲展期間帶來 Ubisoft Forward 年度遊戲演示。但受 COVID 大流行等因素的影響,今年它還是與其它一些主要發行商那樣改了時間最新消息是,育碧將於未來一段時間內舉辦兩場 Ubisoft Forward 演示。

Ubisoft Forward.jpg

首先是一場“Ubisoft Forward Spotlight”展示,其重點是即將推出的多人開放世界海島遊戲《Skull and Bones》。

作為育碧一手開發的作品,其自 2017 年宣布以來已多次跳票。不過太平洋時間 7 月 7 日上午 11 點(北京時間 7 月 8 日凌晨 2 點),育碧將在油管和 Twitch 上開通直播。

緊隨其後的是定於太平洋時間 9 月 10 日 12 點(北京時間次日凌晨 3 點)舉辦的 Ubisoft Forward 大活動,它將匯聚來自育碧全球團隊的多個遊戲新聞和項目更新。

育碧預告2022年7月和9月的兩場遊戲演示直播活動

儘管今日尚無更多細節可向粉絲分享,但《刺客信條》開發團隊已經暗示當月會有新作發布。

此外 Massive Entertainment 將揭曉化身遊戲《Frontiers of Pandora》的玩法與上市日期。

另有 Meta 正在開發的 VR 遊戲、甚至還有跳票的《波斯王子》與建造類的《工人物語:The Settlers》即時策略遊戲。

(0)
上一篇 2022-07-06 12:48
下一篇 2022-07-06 1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