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MacBook Air即將發布,當前M1 MacBook Air顯示延遲發貨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 6 月 1 日消息,據 9to5 Mac 報道,雖然我們即將迎來 WWDC22 全球開發者大會,但客戶的蘋果設備仍面臨長期的發貨預估。供應鏈問題已經困擾蘋果數月,並將持續整個夏天。目前,M1 MacBook Air 是唯一一款延遲發貨的 M1 Mac 型號。大多數 M1 MacBook Pro 和 M1 iMac 機型將於本周發貨。

2022款MacBook Air即將發布,當前M1 MacBook Air顯示延遲發貨

  基本款型號的 MacBook Air 預計發貨時間為 6 月 8 日至 15 日,但如果用戶可以親自取貨,許多 Apple Store 零售店都有庫存。但是,由於這是 2020 款型號,用戶可能需要等待 2022 款升級。

  而定製模型或升級內存、存儲的型號將不得不耐心等待更長的時間。運輸時間估計範圍為 6 月中旬至 6 月底 – 取決於用戶所在的位置。

  許多人認為重新設計的配備 M2 芯片的 MacBook Air 將在 WWDC22 上發布,因此出現了供應鏈限制。蘋果 CEO 蒂姆・庫克提到供應鏈對 Mac 和 iPad 第三季度銷售的影響,持續存在的問題並不令人意外。希望隨着返校期間對 MacBook 的需求增加,蘋果庫存會增加。

  其他 Mac 也遇到了延遲。上周報道說,新的 MacBook Pro 訂單被推遲到 7 月下旬到 8 月。 2021 款 MacBook Pro、Mac Studio、Studio Display 和升級版 iMac 目前要到 8 月才能發貨。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2022款MacBook Air即將發布,當前M1 MacBook Air顯示延遲發貨  2022-06-01
  • 蘋果MacBook Pro產品供應商的上海工廠已恢復生產  2022-05-03
  • 新款MacBook Air據稱將於2022年下半年推出  2022-04-01
  • 蘋果推動MacBook Pro mini LED產量增加20-30%  2022-03-26
  • 蘋果正在開發15英寸MacBook Air,預計2023年問世  2022-03-23
(0)
上一篇 2022-06-01 14:25
下一篇 2022-06-01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