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改編的《三體》劇集將於2023年上映

在今天的Tudum活動上,Netflix分享了其備受期待的劉慈欣《三體》改編劇集的最新情況。這部由《權力的遊戲》節目主持人大衛·貝尼奧夫和D.B.韋斯於2020年首次宣布的真人劇集將在明年的某個時候到來。Netflix還現場分享了幕後預告短片,展示了片中一些角色的經典時刻。

FdcBEqtWQAEAsHm.jpg

FdcBEqpXEAAAZ0L.jpgFdcBEqpXEAEm2Uz.jpgFdcBEqqXoAEVIoK.jpg

圖為現場放映的短片瞬間

將會出演該項目的一些演員包括本尼迪克特·黃(曾飾演《火星救援》、《奇異博士》)、艾莎-岡薩雷斯(曾飾演《寶貝司機》),以及出演《權力的遊戲》的約翰·布拉德利和利亞姆-坎寧安。著名導演吳宇森,布拉德・皮特、萊恩・約翰遜(曾飾演《星球大戰》)、裴淳華(曾飾演《消失的愛人》)是本片的聯合執行製片人。

《三體》被認為是一部現代科幻傑作,於2008年在中國首次出版。過了六年,這部小說才傳到西方,隨後成為第一部獲得雨果獎的亞洲小說。

《三體》小說作者劉慈欣本人與曾將《地球往事》三部曲中的兩部小說翻譯成英文的Ken Liu(劉宇昆)正在為這部真人改編作品提供顧問諮詢。

Netflix在2019年與貝尼奧夫和韋斯簽訂了一份價值2億美元的豐厚協議,《三體》是兩人為該公司改編的第一個項目,他們還與吳珊卓一起製作了一個系列。Netflix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分享更多關於《三體》的信息。

Netflix改編的《三體》劇集將於2023年上映

(0)
上一篇 2022-09-25 07:40
下一篇 2022-09-25 0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