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國行 C20 Plus 定檔 6 月 11 日發布:紫光展銳芯加持

6 月 3 日消息,今日,諾基亞手機官方宣布,諾基亞 C20 Plus 新機將於 6 月 11 日上午 10:00 發布。前不久,該機跑分信息已在 Geekbench 上出現,跑分信息顯示,諾基亞 C20 Plus 手機搭載 8 核處理器,配備 3GB 內存,其單核分數為 126 分,多核分數為 476 分。

雖然詳細處理器型號目前還未公布,但根據處理器中 4 個 1.6GHz 核心和 4 個 1.2GHz 核心可以推測出,諾基亞 C20 Plus 採用了和諾基亞 C20 同款 CPU, 具體型號為紫光展銳 SC9863A。

另外,此前有爆料稱,該機還將內置 5000mAh 大容量電池。

值得一提的是,從官方曬出的預熱海報來看,諾基亞 C20 Plus 將採用塑料材質外殼,後置雙攝方案。

諾基亞國行 C20 Plus 定檔 6 月 11 日發布:紫光展銳芯加持

需要注意的是,根據此前諾基亞公布的全新三大手機系列來看,官方將 C 系列定義為“簡單好用的入門機”,媲美經典手機的價格,純凈Android系統,將為消費者帶來好用的便捷體驗。

當然,除 C 系列外,諾基亞後續還將推出 X、G 智能手機系列。

據了解,諾基亞 X 系列擁有最新技術,優秀體驗,將會搭載最新高通處理器、蔡司光學影像,堅固耐用的設計以及更多尖端技術。

而 G 系列則號稱“高端技術普及化”,均衡的配置,長壽大電池與高像素影像。

從介紹來看,全新三大手機系列將涵蓋旗艦、中端、入門機。

諾基亞國行 C20 Plus 定檔 6 月 11 日發布:紫光展銳芯加持

(0)
上一篇 2021-06-03 11:19
下一篇 2021-06-03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