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用運輸機將32噸嬰兒配方奶粉從歐洲空運至美國

一架載有超過 70000 磅(32噸)嬰兒配方奶粉的飛機抵達美國,以緩解嬰兒配方奶粉全國性短缺問題。拜登首席經濟顧問布賴恩·迪斯
在“國情咨文”中表示,更多配方奶粉“最早將於本周”開始上架。他說,周日降落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這架飛機將解決“我們需要的全國總量的 15%”。

indianapolis-baby-formula-02-abc-llr-220522_1653239674093_hpMain_16x9_1600.jpg

拜登上周下令使用政府飛機將嬰兒配方奶粉空運至美國,他還援引《國防生產法》規定的緊急權力來刺激國內製造業。

2月份,嬰兒配方奶粉供應商雅培實驗室發布自願召回通知,並關閉了一家工廠,導致整個美國配方奶粉供應減少的供應鏈混亂變成了一場全面危機。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於當地時間3月22日晚發布了雅培奶粉致2名嬰兒死亡案的調查結果:因雅培奶粉生產工廠有衛生安全問題,導致2名嬰兒感染病菌死亡。

雅培CEO羅伯特福特僅為嬰兒配方奶粉加劇短缺問題道歉,並表示公司將進行“重大投資”以防止再次發生。

與此同時,絕望的美國父母已經轉向互聯網尋求解決方案和替代方案。另有醫學專家警告稱,自製嬰兒配方奶粉會帶來嚴重的健康風險。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5-23 08:03
下一篇 2022-05-23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