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騙老婆錢打賞女主播70萬 約會5次 老婆被迫賣房無家可歸

榜一大哥一時爽,但也要量力而行,如果已經成家,更要為整個家庭考慮,切不可一時衝動,做出後悔的事兒。近日,馬女士求助“小莉幫忙”,稱其40歲的老公在直播間打賞女主播74萬,其中僅一位主播就打賞了近70萬,還約對方吃過5次飯。

妻子哭訴,老公刷爆多張信用卡給女主播打賞,還以朋友周轉的理由從老婆那裡騙了20萬用於打賞。

被發現后,老公寫下千字悔過書,但如今無力償還,希望可以聯繫主播返還部分夫妻雙方共同財產。馬女士還稱,自己已經賣掉了房子、車子用來抵債,自己也借宿到朋友家。

男子騙老婆錢打賞女主播70萬 約會5次 老婆被迫賣房無家可歸

對此,該主播解釋:知道對方有家室,不清楚具體打賞多少,退還賞錢方面不太懂。馬女士說:我老公是個40歲的中年油膩男,我不知道她看上他哪兒了。

律師認為:若馬女士丈夫婚姻續存期間違反《民法典》公序良俗等法律規定,則馬女士有權訴訟至法院要求主播退還打賞。目前平台方表示會積極協助處理。

(0)
上一篇 2022-09-21 08:47
下一篇 2022-09-21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