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華碩推出ROG Spatha X無線遊戲鼠標:配12個可編程按鈕

華碩今天推出了 ROG Spatha X 無線遊戲鼠標。作為 2016 年推出的初代 ROG Spatha 的繼任者,Spatha X 專門針對 MMO 遊戲進行了優化,配有 12 個戰略性定位的可編程按鈕。該鼠標提供 2.4GHz 無線以及 USB 2.0 有線連接。

o3d58z08.jpg

在外觀設計上,Spatha X 遊戲鼠標和初代並沒有太大的不同。不過該鼠標更新配備了 19000 dpi 的傳感器(初代為 8200 dpi),並升級了 ROG Micro 微動,其額定點擊量高達 7000 萬次(初代為 2000 萬次)。

此外,你還可以獲得一個磁性充電底座,讓鼠標在不使用時充電。在充滿電並關閉 RGB 的情況下,你可以從鼠標上獲得長達 67 小時的遊戲時間。這款鼠標將於 6 月 24 日上市發售,售價大約在 150 美元左右。

(0)
上一篇 2021-06-21 17:34
下一篇 2021-06-21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