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出新的“神秘盒”功能 幫助孩子們發現新內容

Netflix周四宣布,該公司正在推出一項新的“神秘盒”(Mystery Box)功能,旨在幫助孩子們發現新的電影和電視節目。這項新功能類似於基於用戶偏好的隨機播放按鈕,周四在該公司的聯網電視平台上向全球推出。Netflix指出,由於孩子們通常喜歡重新觀看他們喜歡的內容,因此很難讓他們嘗試新的東西,這也是它推出這項新功能的原因。

netflix-mystery-box.webp

孩子們和他們的監護人可以在登錄Netflix Kids賬號后,在Netflix主頁的頂部找到 “Favorites Row” ,從而訪問這項新功能。在那裡,用戶需要將鼠標懸停在閃亮的“神秘盒”上,以發現一個新的標題。一旦你將鼠標懸停在帶有問號的盒子上,電視節目或電影的預覽將自動開始播放。

HeroImage_MysteryBox.jpg

“孩子們被他們喜歡的東西所吸引–他們喜歡的玩具、食物、歌曲–很難讓他們嘗試新的東西,”Netflix的產品創新、兒童和家庭主管TJ Marston在一篇博文中說。“我們希望孩子們會喜歡揭示為他們推薦的下一個節目或電影的驚喜和快樂。”

ezgif-3-b8e29242ff.gif

雖然在Netflix上已經有發現新內容的方法,但這項新功能旨在以更有趣和互動的方式讓孩子們獲得新建議。該公司表示,這項新功能將給孩子們帶來量身定製的體驗,幫助他們找到下一部最喜歡的電視劇或電影,甚至讓他們與熟悉的角色重新聯繫起來。

}`4VUW)5_)[(7(SGOMOMW0R.png

該公司在過去一年中一直在推出一些針對兒童的新功能。去年7月,Netflix推出了兩周一次的兒童回顧郵件,讓父母更好地了解孩子的觀看偏好。這些郵件使父母能夠獲得基於他們孩子最喜歡的角色的塗色表和活動。除其他事項外,它們還包括基於孩子最喜歡的節目和電影的推薦。同時,Netflix推出了一個 “Kids Top 10”排行,介紹用戶所在國家最受歡迎的兒童內容。

Netflix去年還對其兒童檔案進行了視覺上的改造,使其更容易瀏覽。在更新之前,兒童檔案的布局與成人檔案類似,有幾行顯示趨勢節目和其他建議。改版后,最上面的一行現在顯示孩子們最常看的內容。Netflix改變用戶界面是有意義的,特別是由於年幼的孩子經常用視覺來瀏覽Netflix。

(0)
上一篇 2022-05-20 08:41
下一篇 2022-05-20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