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多樣性報告稱公司美國黑人和拉美裔員工人數迎最大增加

Google發布了其年度多樣性報告,該公司表示在過去一年中取得了一些積極進展。據首席多樣性官員Melonie Parker介紹稱,該公司看到了“美國黑人和拉美裔Google員工代表的最大增長”–同比分別增長了20%和8%。

google3.jpg

Parker表示,Google還報告稱,黑人、拉美裔和美國原住民員工的領導層代表性提高了27%。

但一些數據顯示,Google仍有更多工作要做。該公司的美國員工中,女性佔33.5%,男性佔66.5%,這些數字跟2021年報告的32.2%的女性和67.8%的男性只有細微的差別。而在2022年的報告中,Google表示,48.3%的美國員工是白人,而43.2%是亞洲人,6.9%是拉丁美洲人,5.3%是黑人,0.8%是美國土著。

Google表示:“隨着我們繼續建立一個更具包容性和代表性的Google,我們將在如何努力使我們的目標成為現實方面對自己負責。”

Google在2020年12月解僱了知名人工智能倫理學家Timnit Gebru(他是黑人)之後,其多樣性政策受到了審查。兩個月後,該公司對其多樣性和研究政策進行了修改。

(0)
上一篇 2022-05-20 08:41
下一篇 2022-05-20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