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極端天氣多發 美國水庫乾涸后現多具人類遺骸

近年來,全球極端天氣多發,今夏以高溫乾旱為主,酷熱造成了河流斷流、水庫乾涸。據央視財經援引美聯社報道,近期,美國西部近日遭遇嚴重乾旱,使得美國西部重要河流——科羅拉多河缺水,該河下游美國最大水庫米德湖的水位也處於歷史低位。

當地時間17日,有人在米德湖的河灘附近發現了人類遺骸這已經是今年第五次在米德湖發現人類遺骸

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17日表示,工作人員在前一天晚間接到電話,有居民在美國內華達州米德湖的河灘附近發現了一具人類遺骸。目前,這片區域已經被封鎖,相關部門當天對這裡展開了大規模搜查工作。

全球極端天氣多發 美國水庫乾涸后現多具人類遺骸

報道稱,自今年5月以來,美國西部地區遭遇罕見乾旱,包括內華達州在內的多個湖泊水位顯著下降,米德湖頻頻出現人類遺骸,當地警方曾預計,未來可能會出現更多遺骸

公開資料顯示,米德湖的水源來自科羅拉多河,這條河也是包括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等多座大城市的“命脈”,為美國西部4000多萬人供水。

不過由於乾旱,美政府日前以宣布,科羅拉多河將從明年1月開始首次進入第二級短缺狀態,以減少對其下游的供水量。

全球極端天氣多發 美國水庫乾涸后現多具人類遺骸

(0)
上一篇 2022-08-20 15:02
下一篇 2022-08-20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