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創建機器人電話來浪費俄羅斯官員的時間 任何人可以監聽這些電話

據Techspot報道,一個自稱為“Obfuscated Dreams of Scheherazade”的黑客組織創建了一個機器人,在多個政府實體之間建立了一個電話會議,使每個實體認為是另一個實體打的電話。其目的是為了浪費政府的時間並佔用電話線。自動垃圾電話在俄羅斯的工作時間內不停地進行着。

2022-05-18-image-22-j_1100.webp

周三,該黑客組織建立了一個網站,任何人都可以發起並監聽這些電話之一。該網站名為“ Waste Russian Time Today”。訪問該網站的用戶可以向下滾動到電話圖標,在隨機的俄羅斯機構之間開始通話,並在他們試圖弄清誰在給誰打電話以及為什麼打電話時傾聽混亂的情況。

顯然,了解俄語可能有助於理解所說的內容。不過,參與者可能會變得很激烈,因為官員們可能整天都在接聽無意義的電話–憤怒和沮喪在任何語言中聽起來都一樣。無論是否有人使用該網站,機器人仍然在沒有人類干預的情況下撥打電話,以確保它儘可能多地浪費機構的時間。

“如果你在打電話,你就不能投擲炸彈或協調士兵,”該組織說。“(不會說俄語?)封鎖線路!你總能從聲音中猜到些什麼。杜馬員工被激怒的程度越高越好。”

自周三上線以來,到目前為止,已經有5186個電話從該網站打出。目前,該組織利用數千名政府僱員的電話號碼進行運作,包括普京的記者團、杜馬僱員、軍情局和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這些號碼包括從中級行政人員到高級政治家。但該組織想要更多。

“Obfuscated Dreams of Scheherazade”正在尋找增加其數據庫的方法。黑客們將接受任何可能有更多電話號碼的人的電子郵件。他們還鼓勵那些願意更多參與的人進行獨立研究,以建立一個更廣泛的收集。

從網站上發起呼叫的用戶是完全匿名的,他們的聲音無法被聽到。Obfuscated Dreams of Scheherazade告訴《Wired》,讓第三方用戶“靜音”可以確保他們不能向線路上的其他人透露任何身份信息。

(0)
上一篇 2022-05-19 09:40
下一篇 2022-05-19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