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5120發布:適用於ARM64 PC 桌面新增搜索框

面向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今天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5120
預覽版更新。值得注意的是該預覽版隸屬於 Sun Valley 3 開發分支,正式版將會在 2023
年發布。和此前版本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它現在可用於 ARM64 PC,而且還有 ISO 可以下載。

necm43fj.webp

Windows 11 Build 25120 變化和改進

[常規]

今天,Windows 在 Widgets 面板中公開了新的內容。微軟增加了一個顯示在桌面上的搜索框,使你能夠搜索網絡。

jsnokid1.webp

如果你想移除這個搜索框,你可以在桌面上點擊右鍵,選擇”顯示更多選項”,然後切換”顯示搜索”選項。

注意:更新到該版本后,需要重啟以觸發該體驗,但請注意,即使重啟后,並非所有 Windows Insiders 都會啟用該體驗。

Windows 11 Build 25120 修復

[Suggested Actions]

● Suggested Actions 現在應該出現在更多的日期和時間格式上。

● 解決了複製日期和/或時間時某些格式的一些問題。

● 改進了該功能的整體性能和可靠性。

[設置]

● 修復了在打開和查看電池使用圖時可能會使”設置”崩潰的問題。

● 改進了從快速設置的Wi-Fi部分啟用Wi-Fi后顯示Wi-Fi網絡的性能。

[任務管理器]

● 修復了在啟用對比度主題時導致性能頁面中一些文字無法閱讀的問題。

[其他]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Windows Update停滯,並使WSA用戶的更新回滾。

●  做了一些工作來解決升級到新版本時進度輪動畫中的卡頓問題。

(0)
上一篇 2022-05-19 09:40
下一篇 2022-05-19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