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總檢察長正就水牛城槍擊案對Twitch、Discord和4chan展開調查

紐約總檢察長Letitia James於當地時間周三宣布,她的辦公室已經對Twitch、Discord、4chan、8kun(以前的8chan)及其他網絡和社交媒體平台展開調查以應對紐約州布法羅市的種族主義襲擊。

據悉,調查的重點是“可能被用於流媒體、宣傳或策劃該事件的平台”。

James將注意力集中在槍手用來討論和放大襲擊的平台上。據報道,該名槍手在槍擊案之前在Discord的一個私人服務器中策劃了他的攻擊。槍手在其寫的一份文件中提到,自己使用了4chan和8chan這兩個以缺乏節制而聞名的網站並受到它們的影響。

James在一份聲明中說道:“當我們繼續哀悼和紀念那些被盜走的生命時,我們正在採取嚴肅的行動以調查這些公司在這次襲擊中的作用。”

紐約總檢察長正就水牛城槍擊案對Twitch、Discord和4chan展開調查

上周六,一名白人至上主義槍手在針對一個黑人社區的襲擊中殺害了10人並致使3人受傷。他在Twitch上播放了整個攻擊過程,後來在Twitter、Facebook和其他平台上分享–即使這些網絡正在努力將其刪除。

一位Discord發言人曾,該公司將配合調查。該發言人因主題敏感而不願透露姓名,他指出,槍擊案嫌疑人的Discord服務器是保密的,直到襲擊發生前約30分鐘該服務器才被分享給一個“小團體”的人。該發言人稱:“我們正在繼續盡一切努力協助執法部門,目前調查仍在進行。”

(0)
上一篇 2022-05-19 09:40
下一篇 2022-05-19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