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生下架部分氣溶膠防晒噴霧 因可能被致癌化學物污染

強生公司當地時間周三宣布,將主動從市場上撤下一些氣溶膠防晒噴霧,因擔心這些產品可能被致癌化學物質污染。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將召回Neutrogena和Aveeno品牌的五款氣溶膠防晒產品,因檢測發現一些樣品中有較低含量的苯。

強生下架部分氣溶膠防晒噴霧 因可能被致癌化學物污染

該公司表示,消費者應停止使用受影響的產品,並適當丟棄它們。強生表示,如果消費者在使用這些產品時有任何問題、擔憂或經歷過任何問題,應該聯繫他們的醫生或醫療保健提供者。

苯被歸類為人類致癌物,意味着其有可能致癌,這取決於人們接觸這種化學物質的數量和時間。它可以通過皮膚攝入、吸入或口服等途徑被不同程度地吸收。

強生表示,“日常接觸這些氣溶膠防晒產品中的苯含量(我們檢測到的水平)預計不會對健康造成不良後果”,但出於充分的謹慎決定召回這些產品。

(0)
上一篇 2021-07-15 08:16
下一篇 2021-07-15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