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推出12口Apex雷電4擴展塢 支持90W電源直通

在今年早些時候展示了首款雷電 4 擴展塢后,Anker 現又推出了具有 12 個端口的新品,它就是性能更加強大的 Anker Apex Thunderbolt 4 Dock 。除了支持雙 4K 60Hz HDMI 視頻輸出,這款雷電 4 擴展塢還支持 90W 電源直通,很適合為蘋果 M1 MacBook 和具有雷電接口的 Windows PC 提供豐富的擴展支撐。

0.jpg

年初的時候,Anker 已經推出過採用相同外形設計風格的 Thunderbolt Dock Mini,后又於 5 月份推出了主打家庭辦公的 USB-C 網絡攝像頭。

1.jpg

至於新款 Anker Apex Thunderbolt 4 Dock,它能夠藉助一對 4K HDMI + 額外的雷電 4 端口,同時帶動三台 4K 60Hz 的外接顯示器。

2.jpg

如果連接單台 8K 顯示器,則刷新率會被限制到 30Hz 。但若降低至 4K 分辨率,則可保障 120Hz 的刷新率。

3.jpg

此外該擴展塢提供了四個 Type-A 和三個 USB-C 端口,千兆以太網、3.5mm 音頻、以及位於正面的 SD 讀卡器。

5.jpg

目前 Anker Apex Thunderbolt 4 Dock 已在亞馬遜上架,價格為 299.99 美元(約 1937 RMB)。

6.jpg

如果願意等到 7 月 1 日,倒也可以選擇 200 美元(約 1291 RMB)的小號 PowerExpand 五合一版本。

(0)
上一篇 2021-06-30 13:00
下一篇 2021-06-30 1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