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新一代Fire 7平板電腦終於有了USB-C接口 售價提至59.99美元

亞馬遜正在更新其小型廉價的Fire 7平板電腦,這是三年來的第一次,它帶來了一些讓人高興的功能:更新后的平板電腦將採用USB-C充電,電池續航更強,機器性能更快,價格也提高了一點:從49.99美元提高到59.99美元。

1_4.webp

亞馬遜表示,這款平板電腦的四核處理器”快了30%”,它將有2GB的內存,而不是1GB。兩次充電的時間將延長約40%,估計將能夠進行約10小時的網頁瀏覽或視頻觀看。最重要的特徵是為電池充電的方式,以前的Fire 7隻支持microUSB充電端口,但這次更新用一個更現代USB-C的連接取代了它,不過盒子里自帶的充電器依然是5V1A。

與之前的版本相比,還缺少一樣東西。新的Fire 7將只有三種顏色–黑色、牛仔色和玫瑰色–而不是以前的型號有的四種顏色,也就是綠色消失了。這或多或少與Fire HD 8在2020年得到的規格升級方式類似。

1.webp

與上一代產品一樣,這款平板電腦也將推出”兒童”版,將配備一個藍色、紅色或紫色的加固外殼。以兒童為重點的平板電腦配有一年的亞馬遜”Kids Plus”服務,包括訪問教育節目和獨家遊戲。它的價格也得到了提升。起價是109.99美元,而不是99.99美元,如果想為孩子的長途旅行或飛行保存大量的內容,現在可以選擇升級到32GB的存儲。

兩個版本的Fire 7今天都可以預購,將於6月29日開始發貨。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真正的強大的平板電腦,你可能會想去別的地方看看(入門級的iPad可能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如果你只是想找一些東西來播放視頻,閱讀書籍,或者作為一種與Alexa互動的方式,Fire 7應該不錯。

(0)
上一篇 2022-05-18 21:40
下一篇 2022-05-18 2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