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三部曲-終極版》開發周期超過兩年

據《GTA:三部曲-終極版》開發商Grove Street Games首席執行官在領英上發表的一篇文章稱,《GTA:三部曲-終極版》已經開發超過兩年了。

222.jpg

作為《GTA:三部曲-終極版》發行日期公告的一部分,Rockstar透露,《俠盜獵車手》三部曲是由Grove Street Games製作的,“最初由Rockstar Games開發的《GTA:三部曲-終極版》已經被Grove Street Games使用虛幻引擎改編為現代平台,使這些經典遊戲更有活力,比以往任何時候更身臨其境”。

據GameRant報道,這一消息讓網絡偵探們可以了解更多關於《GTA:三部曲-終極版》的信息,包括了解它的開發時間。根據Grove Street Games首席執行官Thomas Williamson的一篇博文,該三部曲已經開發了兩年多時間。

在一篇慶祝《GTA:三部曲-終極版》發布日期的帖子中,Thomas Williamson說道:“看到很多開心的玩家回應我們最新項目聲明。Rockstar Games的優秀員工花了兩年多的時間才完成了這款遊戲。這是多麼熱烈的歡迎啊!”

333.jpg

對於Grove Street Games是《GTA:三部曲-終極版》的開發者,這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因為他們在重新製作和移植Rockstar的幾款遊戲方面有着豐富的經驗。它之前重新製作的遊戲包括《英雄本色》、《GTA:血戰唐人街》、《惡霸魯尼》,以及《GTA:三部曲-終極版》中包含的所有三款遊戲。

(0)
上一篇 2021-11-01 11:05
下一篇 2021-11-01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