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海岸雲層呈現出字母“GO”字樣

天空中漂移的雲朵有時候會呈現龍、狗等形狀,給人以新奇的視覺體驗。上周五,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的一顆氣象衛星向下看,在智利海岸的雲層中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字母“G”。

ezgif.com-gif-maker-1.webp

NOAA Satellites 的Twitter賬戶分享了 GOES-East 看到的“G”成形的七小時延時視頻,推文中寫道:“Good afternoon Good people of Gorgeous Earth!”。上周五,NOAA 放大了,也發現在“G”附近有一個圓形的形成,表明雲層已經形成了“GO”這個詞。

eoic2e3l.webp

GOES-East是一顆監測天氣、太陽活動和氣候條件的重要衛星,所以我們也許可以把”G”看作是地球對太空中友好的觀察者的一個提示。

(0)
上一篇 2022-05-12 09:43
下一篇 2022-05-12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