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GeForce RTX 3070 Ti Turbo雙槽渦扇顯卡

在 GeForce RTX 30 和 Radeon RX 6000 系列顯卡上,英偉達和 AMD 都在逐漸擺脫傳統的渦輪散熱方案。但考慮到部分客戶的實際需求,某些 AIB 合作夥伴還是提供了這一選項 —— 比如華碩新推出的 GeForce RTX 3070 Ti Turbo 。對於多 GPU 工作站來說,其散熱器與風道設計要更加合理一些。

1.jpg

上周,華碩與貓頭鷹合作推出了 GeForce RTX 3070 Noctua Edition 顯卡,特點是採用了 Noctua 靜音散熱器 + 標誌性的貓扇配色方案。

相比之下,如果你能夠忍受風扇起飛時的噪聲、或者機箱內空間相對受限,那華碩新推出的 GeForce RTX 3070 Turbo 雙槽顯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華碩表示,該卡採用了鋁通散熱器,為 GPU / 顯存組件上了銅底板、導風罩專為多卡配置而優化進氣、渦扇本體也採用了雙滾珠軸承。

2.jpg

作為一款典型的雙槽“半非公”顯卡,它的外形設計很是簡潔,更沒有 RGB 光污染的困擾。

顯存為 19Gbps 的 GDDR6,GPU 可在熱量 / 功率允許的條件下升至 1770 MHz,背部則是雙 8-pin 輔助供電。

截止發稿時,華碩尚未披露 GeForce RTX 3070 Ti Turbo 顯卡的確切定價和發布日期,但 TechSpot 預計它會在未來幾周內登陸零售渠道。

(0)
上一篇 2021-10-12 12:40
下一篇 2021-10-12 1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