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或不排除對美國國內航班的COVID-19疫苗和檢測要求

據BGR報道,鑒於令人擔憂的奧密克戎(Omicron )COVID-19新變體,拜登政府潛在的新旅行限制可能很快會使預訂和乘坐美國國內航班的過程變得複雜。拜登周四宣布了美國政府在今年冬天與 COVID-19 作鬥爭的計劃,包括擴大加強針的使用、擴大兒童的疫苗使用、提供免費的家庭快速檢測、擴大公共交通的大規模任務和檢測國際旅行者。

拜登說:“所有入境的國際旅客都必須在出發前一天內進行檢測,無論他們的疫苗接種狀況或國籍如何。”“隨着科學家繼續研究奧密克戎變體,這個更嚴格的測試時間表提供了額外的保護,”他說。

OW@JU@T8TDV`37O@{ISHP2H.png

最近有記者問白宮新聞秘書珍·普薩基(Jen Psaki),美國是否應該將新宣布的針對國際旅行者的規則也擴展到國內航班。美國各地已發現數例奧密克戎變異株感染病例。當記者本周問普薩基關於COVID疫苗或國內航班的檢測要求時–她的回答是:“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現在已經出現了已接種疫苗的人感染COVID-19奧密克戎變體的事實,正值政府試圖說服更多美國人接種疫苗。並在這之後採取額外措施,接種COVID-19疫苗加強針。

ZYFGE}Q)4S29[O8XEO3[%_R.png

(0)
上一篇 2021-12-03 08:42
下一篇 2021-12-03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