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產後限時回歸:蘋果推出限量款Beats Pill+便攜式藍牙揚聲器

儘管 Beats Pill+ 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停產,但我們萬萬沒想到的是,蘋果竟然上演了一出“限時回歸”的戲碼。通過與時尚品牌 Stüssy 合作,蘋果推出了限量款的 Beats Pill+ 便攜式藍牙揚聲器。特點是打上了 Stüssy 品牌標誌性的骷髏頭設計,並在頂部刻有“the only good system is a sound system”的藝術字。

1.jpg

由 Stüssy 網站上分享的圖片可知,限量款 Beats Pill+ 總體上延續了 2015 年發布的原版機型的外形設計。

Beats collaborate with Stüssy on a limited-edition Beats Pill+ speaker(via)

感興趣的朋友,可於太平洋時間 3 月 4 日(周五)上午 10 點在 Stüssy 網站上參與限時搶購。

2.jpg

Beats 在電子郵件公告指出,限量款 Beats Pill+ 便攜式藍牙揚聲器在美定價為 185 美元(約 1169 RMB)。

3.jpg

此外加拿大市場定價為 225 加元,英國為 185 英鎊,荷蘭為 205 歐元。

4.jpg

最後,韓國市場的定價為 23 萬韓元,日本市場則是 2.15 萬日元。

5.jpg

(0)
上一篇 2022-03-03 11:32
下一篇 2022-03-03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