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現在允許所有企業在其簡介中顯示位置和聯繫信息

Twitter今天宣布,所有擁有專業賬戶的企業現在都可以通過其 “地點聚焦”功能在其個人資料上顯示其地點地址、營業時間和其他聯繫信息。該社交網絡表示,該功能還為客戶提供了通過電話、短信、電子郵件或DMs直接聯繫企業的途徑。在擴展之前,該功能僅適用於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的用戶,但現在正向全球所有專業賬戶推廣。

擁有專業賬戶的企業現在還可以使用Google地圖在他們的資料中添加其位置的地圖。一旦客戶點擊地圖,他們就會得到導航到該企業的實際位置的指示。Twitter的”地點聚焦”功能類似於Google地圖上的企業信息卡,後者顯示企業的信息,包括其位置、營業時間和聯繫信息。通過在全球範圍內推出”地點聚焦”功能,Twitter可能希望在其平台上直接向用戶提供企業信息,以防止他們從Twitter上點擊並在Google上找到這些信息。

Twitter還預告了一些即將推出的專業賬戶的功能,包括一個名為”專業主頁”的資源中心。該社交網絡稱,該中心將為專業人士提供追蹤業績、發現產品和推動業績的能力。該中心將面向那些希望獲得更多洞察力以提高他們在Twitter上的表現的用戶。Twitter說,在未來幾周內,”專業之家”將對全球所有專業賬戶開放,並在全年內進行額外的更新。

QQ圖片20220804235125.png

此外,Twitter正在提供一個新的月度現場工作會議系列,名為”照顧生意”。該系列將在本月首次推出,旨在幫助剛剛開始使用Twitter的專業人士更好地了解社交網絡上專業人士可用的資源。Twitter還將在Twitter飛行學校推出10門課程,這些課程將涵蓋幾個主題,如學習如何創建一個由參與的追隨者組成的社區。

該社交網絡去年首次推出了專業檔案,並在今年3月初向所有用戶提供了該選項。專業賬戶,即Twitter所說的”專業人員的Twitter”,為品牌和創作者提供了額外的工具來區分他們的資料。Twitter將任何因工作需要而使用Twitter的人都歸類為專業人士。

(0)
上一篇 2022-08-05 00:27
下一篇 2022-08-05 0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