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曾考慮推出類似“Instacart”的服務

5月9日消息,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今天在回答關於蘋果未來可能推出哪些新服務時表示,蘋果正在開發兩項與金融相關的服務,分別為硬件訂閱計劃和Apple Pay交易的“先買后付”服務。

蘋果曾考慮推出類似“Instacart”的服務

這兩項服務之前都已報道過,iPhone訂閱計劃將允許客戶每月支付費用訂閱,在訂閱期間可以訪問iPhone、iPad 和Mac。而“Apple Pay Later”服務將允許用戶將任何Apple Pay購買分成兩周或幾個月帶利息的無息支付。這兩項服務最早可能會在今年推出。

除了這些金融服務功能之外,彭博社還報道稱,蘋果還在考慮推出類似Instacart的服務。Instacart是一項提供雜貨配送和取貨服務的服務,可以從各種零售商處下訂單並立即交付訂單或從當地商店取貨。

Instacart是眾多所謂的“零工經濟”平台之一,類似於 Uber、Uber Eats、Lyft 和 DoorDash。

但最終,根據古爾曼的報道表明,蘋果不太可能推出任何類似Instacart 的服務。但我們也了解了這是蘋果公司已經探索過的東西就足夠了,它顯示了蘋果對發展其服務部門的興趣。

(0)
上一篇 2022-05-09 18:45
下一篇 2022-05-09 1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