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首次突破4700美元 今年飆升逾五倍

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以太坊創紀錄的漲勢仍在持續,美東時間周日晚間首次突破4700美元。根據Kraken的數據,以太坊較早時一度達到4708美元。自10月28日首次突破4400美元以來,以太坊在過去一周半的時間裡穩步創下了一系列歷史新高。

圖片.png

在10月底的一份報告中,Finder.com根據金融科技專家的調查,預測以太坊的價格將在今年年底前將突破5100美元。該報告還預測,以太坊價格到2030年將超過5萬美元。

此外,上周有報道稱,包括對沖基金經理拉胡爾·拉伊(Rahul Rai)在內的一些加密貨幣專家認為,以太坊有望在2022年年中取代比特幣成為全球最大加密貨幣。

然而,隨着以太坊價格的上漲,交易費用也在飆升。BitInfoCharts發現,截至上周六,以太坊的平均交易費用為41.53美元,大約是8月份的三到四倍。

截至周日晚,以太坊市值為5545億美元,仍然只有比特幣(1.226萬億美元)的不到一半。

以太坊價格過去一個月上漲了31%,今年迄今上漲了約535%。

(0)
上一篇 2021-11-08 09:57
下一篇 2021-11-08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