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銷量還不足5000台 英菲尼迪:會一直深耕中國

日系品牌中的豪華車,除了豐田的雷克薩斯之外,本田的謳歌和日產英菲尼迪,在中國市場的日子並不好過。8月5日,日產中國公布數據顯示,2022年7月東風日產(含日產/啟辰/英菲尼迪)銷量為86,474輛,2022年1-7月累計銷量為535,280輛。其中,7月英菲尼迪品牌銷量為459輛,1-7月累計銷量為4569輛(以上為終端銷量)。

也就是說今年累計到7月份,英菲尼迪在國內的銷量還不到5000台,月均銷量還沒有破千,甚至沒有日產軒逸的銷量零頭多。

而在4月份,廣汽本田和謳歌在其官網發布通知稱,2023年廣汽本田將不再生產及銷售廣汽Acura品牌的現有產品,意味着2023年起廣汽謳歌將正式退市。這也不免讓人擔心英菲尼迪是否會從中國退市,畢竟二者的銷量表現同樣不佳。

不過,英菲尼迪官方表現出堅定布局中國,堅決不退出中國的決心。

在東風日產2022 FAMILY DAY上,東風汽車有限公司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英菲尼迪事業總部副總部長王保軍表示,“英菲尼迪不僅會繼續深耕中國市場,更會在股東方的支持下全力以赴,夯實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國豪華汽車市場的地位。”

日前,英菲尼迪再次重申這一立場:“無論過去或未來,英菲尼迪會一直根植中國、深耕中國。”

今年銷量還不足5000台 英菲尼迪:會一直深耕中國

(0)
上一篇 2022-08-07 10:13
下一篇 2022-08-07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