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無人機表演突發故障成群掉落:像大片流星雨墜落

10月1日,鄭州無人機表演時突發故障墜落的視頻在網上瘋狂。據媒體報道,當天晚上在一場無人機表演途中,數十架無人機突然掉落,有無人機直接竄入人群。視頻顯示,數十架無人機如同流星一般飄在空中,藍色燈光吸引眾多路人駐足。突然之間,無人機如同失去控制一般,紛紛掉落直接竄入人群。

現場的工作人員正在緊急疏散群眾,大喊“快點走、安全第一”,希望能避免對群眾造成傷害。

據沸點視頻消息,活動方鄭州高新區萬達廣場工作人員回應稱,無人機衛星信號受到干擾,已報警處理,疑似同行惡意競爭干擾所致,無人員受傷。

據了解,無人機雖然看起來只是一個小小的遙控玩具一般,但其實對於人體來說危害性非常大。一旦無人機在飛行當中,對我們人體組織尤其是柔軟的眼睛、面部等部位,具有很大的傷害。

(0)
上一篇 2021-10-02 18:57
下一篇 2021-10-02 1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