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州長簽署新行政命令:為支持和監管加密貨幣行業奠定基礎

美國加州州長Gavin Newsom於當地時間周三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從而為支持和監管該州的加密貨幣行業奠定了基礎。正如該行政命令中所述的那樣,紐森的目標是“為在區塊鏈領域經營的公司創造一個透明和一致的商業環境”以平衡“對消費者的好處和風險”。

美加州州長簽署新行政命令:為支持和監管加密貨幣行業奠定基礎

該行政命令呼籲加州州長商業和經濟發展辦公室(GO-Biz)與該州的金融保護和創新部(DFPI)及商業、消費者服務和住房署(BCSH)合作。這些州政府機構的任務是共同設計“潛在的區塊鏈應用和企業”,這可能包括在私營部門、學術界和社區的應用。

另外,它還命令DFPI制定加密貨幣的監管方法、建立消費者保護措施及製作教育材料以告知加州居民與加密貨幣相關的風險和好處。該命令特別指出,這些材料將“包括關於如何避免詐騙和欺詐的信息”,這是關於加密貨幣的主要關切之一。

Newsom在一份聲明中說道:“政府往往落後於技術進步,所以我們在這方面走在了前面,並為消費者和企業的繁榮發展奠定了基礎。”

Newsom的計劃跟美國總統喬·拜登在3月簽署的行政命令相一致。據悉,拜登的這一命令作為白宮未來加密貨幣監管的框架提出。現在,判斷Newsom的命令將如何影響加州的加密貨幣行業還為時過早–還沒有推出任何監管措施,但已經有了這樣的計劃。

美加州州長簽署新行政命令:為支持和監管加密貨幣行業奠定基礎

一個代表加密貨幣行業公司的貿易團體–區塊鏈協會(Blockchain Association)其執行董事Kristin Smith對Newsom的行政命令表示歡迎。“區塊鏈協會對加州發布行政命令以研究加密貨幣和數字資產表示讚賞,”Smith在給The Verge的一份聲明中說道。另外,她還補充道,加密貨幣行業期待着與政府合作從而為行業制定合理的規則,以讓加州–及美國–在加密貨幣創新方面處於領先低位。

區塊鏈技術的倡導團體數字商業商會(The Chamber of Digital Commerce)也有類似的回應,它指出該命令“正確地認識到了區塊鏈技術在刺激本州就業增長和經濟競爭力方面所發揮的作用,同時也認識到了國家經濟。”

(0)
上一篇 2022-05-08 08:09
下一篇 2022-05-08 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