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高端揚聲器製造商Devialet宣布獲得5000萬美元新融資

法國高端揚聲器製造商帝瓦雷(Devialet),剛剛從兩位現有投資者 —— 大風投 Crédit Mutuel Equity 和 Bpifrance —— 以及一位神秘的亞洲投資者那裡,獲得了 5000 萬美元(5000 萬歐元)的新一輪融資。儘管 Devialet 不願透露這位新投資者的身份,外界僅知它是一家來自中國的工業公司。

法國高端揚聲器製造商Devialet宣布獲得5000萬美元新融資

門店照(來自:Devialet 官網)

隨着最近幾個月的啟動資金放緩,本輪融資旨在延續傳統投資回合,以換取該公司的股權(無債務成分)。儘管 Devialet 沒有分享該公司的估值,但新資金有望進一步推升該數字。

據悉,Devialet 是一家擅長打造各種尺寸和形狀的高端揚聲器的初創企業,比如採用蛋形設計的 Phantom I 。

作為一款功能強大的產品,其定價高達 2300 美元。除了音質出眾且嘹亮,這款揚聲器還支持 AirPlay、藍牙、Spotify Connect 和 UPnP 等眾多功能。

隨着時間的推移,Devialet 的業務也逐漸拓展到了更多產品和市場區域。比如 2019 年的時候,該公司就推出了較小外形的 Phantom Reactor(即 Phantom II)。

新產品類別方面,該公司還拓展了與電視更搭的 Dione 條形音箱。此外 Devialet 還成立了許可部門,以期將自身豐富的音頻技術和專利授予更多合作夥伴。

過去幾年,Devialet 已同 Sky、Iliad、Altice USA 和華為合作,發布了多款聯名揚聲器設備。而通過今天的新融資,該公司還計劃在國際市場上加倍投入。

此前三年,Devialet 不僅在中國(以及中國香港和台灣地區)開設了 6 家門店,還在韓國(5 家門店)、日本與印尼開設了幾家門店。

即使 Devialet 仍屬於一個相對小眾的品牌,但亞洲已佔其前五市場中的三個,且該公司在報告中提到了高達兩位數的增長。

(0)
上一篇 2022-09-14 11:33
下一篇 2022-09-14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