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發布巴塞利斯蛇Basilisk V3 帶來更多的RGB燈光和升級的滾輪

Razer新的Basilisk V3有線遊戲鼠標已經到來,比上一代有更多的功能,同時價格也略微降低。它現在已經在Razer的網上商店、亞馬遜和百思買上市,售價為69.99美元,比V2降價10美元。

訪問:

雷蛇自營旗艦店

razerbasiliskv3hero.0.webp

它的滾輪是最大的改進,借用了羅技G502 Lightspeed和G502 Hero的思路,Basilisk V3的滾輪旁邊有一個按鈕,可以在提供觸覺反饋的交錯滾動模式和自由旋轉模式之間進行切換,這樣在處理長頁面的時候可以輕鬆一滾到底。在RAZER的Synapse軟件中還有一個可選的功能,可以根據你的滾動慣性在兩種模式之間自動切換,在快速滾動滾輪的情況下啟用自由旋轉模式,或者在逐行滾動中保持阻尼感。

razerbasiliskv3toggle.webp

使得Basilisk V3與V2外觀區別開來的變化是新的Chroma RGB燈光,這是Razer的標誌性風格之一。Razer標誌、滾輪的裝飾和鼠標底部的半透明裝飾都可以亮起來。此外,V3的側邊DPI靈敏度切換按鈕是固定的,而V2是可選的,由你決定是否要用磁力將其貼上或不貼。V3還缺少V2的底部轉盤,該轉盤可以調整滾輪的張力,這是因為有了自由旋轉選項,功能相互衝突因此不得不砍掉。

雖然Basilisk V3在規格和整體設計方面肯定仍然是一款遊戲鼠標,但它可能會迎合那些希望Razer更注重生產力的辦公用戶去購買這款強大的69.99美元的有線鼠標。

razer-basilisk-v3-gaming-mouse-dsc03764.webprazer-basilisk-v3-dsc03729-gaming-mouse.webp

(0)
上一篇 2021-09-09 00:39
下一篇 2021-09-09 0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