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希望在Windows 11任務欄上提供更多動態內容

在Windows 11中,旗艦功能之一是小部件抽屜,它是Windows 10中”新聞和興趣”的重製版。雖然Windows
10的”新聞和興趣”都是與你興趣有關的新聞內容,但Windows 11的小工具板在一個小部件中收集了同時新聞、天氣、體育比賽成績和股票價格。

Windows-11-taskbar-dynamic-update.jpg

同樣地,小部件板在任務欄內顯示溫度和天氣。這項功能被稱為”任務欄的動態內容”,微軟現在正計劃在任務欄上顯示更多的動態更新。目前,任務欄的動態更新只限於天氣,但這可能很快會改變。

集成到任務欄的小部件應該很快就能讓用戶看到金融市場交易價格和其他更新。而且,它仍然以同樣的方式工作:你將直接在任務欄上獲得信息,甚至不需要點擊圖標。正如你在下面的截圖中所看到的,任務欄將顯示體育和金融小部件的實時更新。

Windows-11-Taskbar-updates.jpg

任務欄小部件按鈕將在天氣、體育和金融更新之間自動切換。此外,微軟正計劃通過任務欄推送突發新聞提醒。公司認為這次更新將使用戶更容易知道一些事情,並”使每個人都能了解突發新聞”。

你可以點擊其中任何一個提醒,打開小部件板,了解更多相關主題內容,然而,如果在幾秒鐘內不與最新的更新互動,任務欄將切換回天氣。

微軟目前正在開發頻道中測試這一功能,但它最終也會到達Windows 11 22H2上。

Search-bar-for-Windows-11.jpg

正如我們最近報道的那樣,Windows 11的任務欄也將獲得對一個名為”搜索欄”的新功能的支持,它與Windows 10的搜索框類似。

與Windows 10不同,Windows 11的任務欄沒有搜索框。相反,我們在開始按鈕旁邊有一個小的搜索圖標。微軟希望將同樣的搜索欄帶回Windows 11,它將簡單地打開現有的Windows搜索麵板。

不幸的是,一個成熟的右鍵菜單在最初的版本中被刪除,在Windows 11的最新構建中仍然沒有。解除圖標分組的能力也不可用,而且微軟已經確認,像移動任務欄的能力這樣的功能不會很快出現在操作系統中。

(0)
上一篇 2022-06-16 20:58
下一篇 2022-06-16 2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