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軍方稱SpaceX公司巧妙地擊退了俄羅斯對Starlink的干擾企圖

據CNET報道,來自五角大樓的一位高官證實了SpaceX公司CEO埃隆·馬斯克早些時候的說法,即SpaceX公司成功地捍衛了其Starlink衛星寬帶互聯網服務免受俄羅斯黑客和干擾攻擊。

D~6VEXLU9JPI9$P3WGW5I~4.png

馬斯克3月25日發推文稱,到那時為止,所有此類企圖都被挫敗了。

2}]AT5U8NY_VLG`N~6PR5X7.png

美國國防部部長辦公室電子戰主任戴夫·特雷珀(Dave Tremper)說,他對這些攻擊被擊退的速度印象深刻。Tremper在周三舉行的虛擬C4ISRNet國防和軍事會議上說:“Starlink 公司已經改了一行代碼並將其修復,突然間這就不再有效了。 他們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讓我大吃一驚。”

Tremper稱Starlink是一個“有趣的案例研究”,並說軍方可以從該團隊如何快速解決這個問題中學習。

“我們需要能夠擁有這種敏捷性,”他補充說。

俄羅斯在2月底入侵烏克蘭后,烏克蘭副總理米哈伊洛·費多羅夫請求馬斯克的幫助。這位SpaceX的創始人做出了回應,在該國啟動了Starlink服務,並向烏克蘭發送了一些接收器套件。

SpaceX沒有立即回應進一步評論的請求。

(0)
上一篇 2022-04-23 08:50
下一篇 2022-04-23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