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文件曝光蘋果Beats Studio Buds真無線耳機

早前有傳聞稱蘋果公司正在開發新款真無線耳機,而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的數據庫就很快曝光了一份與之相關的文件。不過從設計風格來看,它應該並不屬於 AirPods 家族,而是蘋果旗下的“Beats Studio Buds”產品線。遺憾的是,除了產品名稱(內部參考編號 A2512 / A2513)和一幅基礎示意圖,目前尚不知曉其它更多信息。

FCC文件曝光蘋果Beats Studio Buds真無線耳機

FCC 認證信息表明該耳機將很快上市

與 MacRumors 早前在 iOS 和 tvOS 測試版本中發現的新圖標相比,上面這張“Beats Studio Buds”圖片揭示的內容很少。

儘管特定的藍牙傳輸測試會曝光更多細節,但蘋果顯然要求官方暫時保密。至於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產品的正式上架銷售。

(0)
上一篇 2021-05-25 16:25
下一篇 2021-05-25 16: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