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計劃拆除波特蘭店的鋼鐵安全圍欄 用透明的聚碳酸酯取代

位於波特蘭的蘋果先鋒廣場店可能很快就會看到它在暴亂和搶劫后豎起的鋼製圍欄被透明的聚碳酸酯圍欄取代。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Apple Store自2021年2月以來一直受到鋼製圍欄的保護。當時它已經關閉了九個月,部分原因是冠狀病毒帶來的防疫封鎖。

在2020年5月的喬治·弗洛伊德暴亂后,該店也曾被搶劫和破壞過。隨後,該店還發生了一場火災,是在當地警察導致一名男子死亡后的抗議活動中引發的。

7VVOUVP7YVEE3KO5HUPUNPPEKQ.JPG

據俄勒岡州現場報道,蘋果公司現在計劃用透明的聚碳酸酯板製成的”店面安全圍牆”來取代其高大的金屬屏障。2022年5月3日,蘋果公司和一家不知名的建築公司的代表與市中心的鄰里協會舉行了一次在線會議。

“我們對這個項目印象非常深刻,”協會主席Walt Weyler告訴本刊。”我們對其概念非常滿意。我們很高興蘋果公司將留在那個地方,他們將延長他們在我們城市的那一部分的投資。”

據報道,擬議的聚碳酸酯結構將圍住店面,尺寸大約30英寸左右。

48240-94232-000-lead-Portland-Store-render-xl.jpg

據報道,蘋果公司要求與會人員不要對即將到來的變化效果圖進行截圖。然而,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與會者確實拍攝了一張蘋果公司的渲染圖,顯示了改造后的安全設施可能的樣子。

蘋果公司在2021年將一幅畫在商店路障上的”黑人生活事件”壁畫捐給了非營利組織”不要開槍”。

(0)
上一篇 2022-05-04 19:57
下一篇 2022-05-04 1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