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撤下俄羅斯廣告並阻止其在全球投放

俄烏衝突爆發后,許多企業迅速與俄羅斯劃清界限,但俄方也採取了一些反制措施。最新消息是,在俄羅斯切斷了與 Facebook 的聯繫后,這家社交網絡巨頭正在撤下該國的所有廣告、同時拒絕投放新的營銷內容。Facebook 周五表示:因當前在俄羅斯的經營遇到了困難,該公司將暫停俄羅斯相關的廣告,且該國境內的廣告商也無法繼續製作或向其它市場區域投放廣告。

Facebook撤下俄羅斯廣告並阻止其在全球投放

周五早些時候,俄羅斯科技與通信監管機構 Roskomnadzor 表示:在訪問受限約一周后,該機構終於作出了正式屏蔽臉書的決定。

據悉,儘管 Facebook 方面聲稱在“盡最大可能”地保持其服務的可用性,但還是沒有在周五晚些時候給出最新的回應。

不過外接普遍推測,此舉不會對 Facebook(現 Meta Platforms)的營收造成多大的影響。

比如 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師就在最近指出:即使在最壞的情況下,美國科技界的營收預期,也只會有 1~2 個百分點的波動。

(0)
上一篇 2022-03-05 13:53
下一篇 2022-03-05 1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