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有多吸金?上市公司靠賣卡片年入近4200萬

近年來,奧特曼卡牌開始風靡小學生群體,孩子們不斷地買卡、抽卡、抽卡,瘋狂氪金。一張小小的卡牌到底有多大威力?據一家經營奧特曼卡牌的上市公司華立科技數據,其2021年動漫IP衍生產品的營業收入為1.75億元,其中,僅奧特曼一個IP的卡牌就創收4168.02萬元。

據了解,奧特曼卡牌從R到ZR分成8個類別,卡片稀有程度從兩顆星到五顆星,被分成了四個級別,越貴的卡包裡面出現稀有卡的幾率也越高。

如果有小學生手握稀有卡片,就成為了“最靚的仔”,必然會收穫同齡人的羨慕,滿足自己小小的虛榮心。

由於奧特曼卡牌等級清晰,便於估價,因此還催生了專門的二手交易市場。在鹹魚可以找到特定的卡片,不用“開盲盒”,但是價錢要比卡包、卡盒高出數倍。

其實,與國內的奧特曼卡牌相比,遊戲王、萬智牌、寶可夢等卡牌才是卡牌圈裡的賺錢老大哥,不僅有拍賣交易的傳統,最近甚至流行起來眾籌開卡的模式。

對於孩子們來說,奧特曼卡牌是自己偶像的周邊,但對資本世界來說,這是一門不錯的生意。

當你想要快速融入小學生時,除了對唱一首《孤勇者》,從兜里掏出一疊奧特曼卡牌也是不錯的選擇。

奧特曼有多吸金?上市公司靠賣卡片年入近4200萬

(0)
上一篇 2022-08-01 16:52
下一篇 2022-08-01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