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信賴電動汽車品牌調研:特斯拉第一、蘋果意外入榜

北京時間3月19日消息,近日,國外一項最新研究調查了消費者對全自動駕駛汽車技術的看法。特斯拉最近被評為“在研發全自動駕駛汽車領域最值得信賴”的品牌,蘋果也意外上榜,位列第六位。

最受信賴電動汽車品牌調研:特斯拉第一、蘋果意外入榜

在這個榜單上,蘋果或許是最有趣也是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公司。儘管目前蘋果還沒有電動汽車問世,而且其電動汽車的研發還只是傳言,但仍有13%的消費者選擇蘋果作為他們最信任的品牌。就在3月15日,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社交平台表示,爆料已久的蘋果Apple Car團隊已經解散了一段時間。如果想在2025年量產,需要在3-6個月內進行團隊重組。

蘋果作為軟件公司和科技巨頭的信譽顯然使它成為一個值得消費者信賴的選擇。然而,儘管其電動汽車生產上沒有實質性的進展,蘋果仍然是高度值得信賴的。隨着蘋果宣稱凱文•林奇將在11月公布全自動駕駛汽車系統,蘋果很可能在10年內研發出自動駕駛汽車。

開展這項研究的太平洋汽車公司共為消費者提供了56個汽車品牌。特斯拉以32%的得票率位居榜首,豐田和寶馬分別以19%和18%的得票率位居第二和第三位。雪佛蘭、福特、蘋果、本田、奧迪、斯巴魯、凱迪拉克分列第四至第十位。(作者/剛)

(0)
上一篇 2022-03-19 10:41
下一篇 2022-03-19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