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大多數僱員不想回到辦公室 可能因工作缺乏靈活性而辭職

你是眾多在大流行期間長時間在家工作后選擇回到辦公室的員工之一嗎?你對回去感到高興嗎?可能不會。一項新的調查顯示,嘗試過一次以後,人們更喜歡遠程工作。Slack委託Future
Forum Pulse進行調查,調查覆蓋了美國、澳大利亞、法國、德國、日本和英國的10000名知識工作者(那些大部分時間花在電腦上的人)。

調查顯示大多數僱員不想回到辦公室 可能因工作缺乏靈活性而辭職

調查結果顯示,大約34%的參與者現在每周有五天回到辦公室,這導致員工的情緒下降到接近歷史最低點。與混合工作以及完全遠程工作的員工相比,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性下降了2倍,對工作環境的總體滿意度下降了1.6倍,與工作有關的壓力和焦慮惡化了1.5倍。

報告說:”在美國,工作與生活的平衡處於歷史最低點,與工作有關的壓力和焦慮處於歷史最高點,與上一季度相比,情況突然發生了變化。”

雖然許多高管喜歡頌揚辦公室工作的優點,但這似乎是一個’按我說的做,而不是按我做的做’的案例。非行政人員在辦公室工作的可能性是他們上級的兩倍,這意味着他們的工作與生活平衡得分要差40%,他們遭受焦慮和壓力的可能性是兩倍。研究指出:”這種差異表明,雖然許多高管繼續靈活工作,但對他們的員工來說,靈活工作選擇已經被收回了。”

員工們的不快樂可能對他們的僱主產生影響,而不僅僅是生產力的降低。55%的人說他們至少在部分時間內喜歡靈活的工作時間,五分之一的人說如果他們的公司不允許一些靈活性,他們可能會尋找新的工作。此外,那些說他們的僱主在”未來工作計劃方面不透明”的知識工作者,今年辭職的可能性是原來的三倍以上。

9月,微軟的一項研究聲稱,在家工作會威脅到生產力和創新。1月份還有一項調查顯示,許多人非常渴望繼續遠程工作,以至於他們願意失去大部分的工資,甚至是醫療保險和帶薪休假等福利。

(0)
上一篇 2022-04-20 22:58
下一篇 2022-04-20 22:58

相关推荐